沙棘

夜色微凉22

等宋亚轩和张真源回到酒店的时候严浩翔正从他们旁边的房间开门出来,“哎,翔哥。”宋亚轩刚想打招呼,但严浩翔只是匆匆抬头看了一眼就朝电梯那边走去了。






宋亚轩往房间里面探了个头,发现贺峻霖双手捂着眼睛撑在腿上,张真源拍了拍宋亚轩的肩示意他进去安慰一下,给了个眼神说:你去跟小贺聊聊我去追浩翔。







宋亚轩朝他点了点头就推门进去了。

张真源也转身去追严浩翔。

“贺儿?”宋亚轩试探性地问。

“宋亚轩…我好像做错事了…”贺峻霖红肿着眼看着宋亚轩,这样一来简直就是兔子转世。







“你…你先别哭,别着急,你跟我说怎么了?跟翔哥吵架了?”宋亚轩坐在他旁边给他递纸。

“严浩翔…刚刚给我表白了…我拒绝了。”贺峻霖呼了两口气平复一下心情后说。

“啊…这…你没错,不喜欢就是要说出来,你实话实说比骗翔哥的要好,不怪你。”贺峻霖看着宋亚轩担心的神色,下了决心跟宋亚轩说。







“敖子逸…”贺峻霖刚开口宋亚轩就打断他说。

“我知道,你说不出口我帮你说,翔哥要是难为你,我一定站你旁边。”

“不是…敖子逸其实是我小时候的一个哥哥,我早就清楚自己的心意不在他身上了…其实那天严浩翔去找你说的那些话我都听到了。我也承认喜欢他,但我不能说。”贺峻霖眼神坚定的看着宋亚轩。








“有什么是不能说的啊?喜欢不就是要说出来吗?”

“你还不懂…我要是说了,他一定会跟他父亲起冲突。我不想耽误他的未来。”

宋亚轩想反驳,但贺峻霖的话好像是无懈可击。

“浩翔!你等等我!”张真源追在严浩翔身后说。







严浩翔听到张真源的声音,匆匆忙忙的脚步也停了下来。等张真源追上的时候,严浩翔也在偷偷掉眼泪。

“发生什么了?”张真源问。

“我和贺儿说了,他不同意…”听到这句话,张真源并不感到意外,但理科生的身份让他不知道说什么才能更好的安慰严浩翔。







“他明明是爱我的,我看得出来!他为什么要拒绝我!”严浩翔崩溃的喊。

张真源拍了拍他的肩,“浩翔,我能看出来贺儿肯定是喜欢你,但他竟然不同意一定是有他的理由,没准是什么事情阻碍了他,你先好好出国学习,我帮你看着他呢,等你回来了,没准事情就有更大的转机了。”严浩翔抬头无助的看着张真源,虽然内心不想妥协,但现实只能是这样做了。






张真源说:“要不要去喝一杯?”

严浩翔点了点头。

等张真源拖着喝的烂醉的严浩翔回去的时候宋亚轩还在和贺峻霖聊天。但内容已经变成了彼此小时候的故事。看到张真源和严浩翔站在门口的时候,贺峻霖赶紧扶过严浩翔。

“贺儿,浩翔交给你了。”张真源说完就和宋亚轩一起回了自己的房间。







张真源开了门,“刚刚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我们刚刚在聊小时候的事情,贺儿的童年故事真的好有趣好好笑,我的倒不多。”

张真源察觉到了宋亚轩的情绪波动。

“等回去了,我带你去看我长大的学校好不好?”一听到这个宋亚轩又来了劲儿!

“你说的!记得带我去。”







到了第二天,贺峻霖早早的就来敲了门。

宋亚轩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张真源就起来开门了,张真源揉着眼开了门,还没等看清眼前的人贺峻霖就说:“张哥,我先回家了,严浩翔还没起来,等等你帮忙照顾他一下我先走了。”说完贺峻霖就走,张真源还没反应过来就不见了贺峻霖的踪影。

他顺势去了隔壁间,严浩翔背对着张真源坐在床上。“贺峻霖走了,你不去追吗?”张真源开口问。







“不了,我今天就准备出国了。”严浩翔转过头。“张哥,你帮我带句话吧,让他等我,我上完学就回来找他。”

“行。”

严浩翔走过来抱住张真源,“跟亚轩好好的,我走了,有空联系。”

帮严浩翔收拾好之后又抱了一次,这次分开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了。

等张真源回到房间里的时候宋亚轩还没起。







张真源收拾了房间,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等宋亚轩醒来。

“唔…嗯…”宋亚轩在床上伸展运动

“起床了?”

“张哥早…”

张真源看着宋亚轩又埋回枕头里的脑袋无奈的笑了笑,“不早了,快起来吧,我们也准备回去了。”







“什么意思啊~”

“小贺和浩翔已经走了,咱们也该回去了。”

“好吧好吧…我就再睡五分钟。”

“行,我去点些早餐。”

评论(3)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